Storage Box

公民们!到评论区找我玩啊!!我看到了基本都会回的!!!
PLZ———————!
BTW,是“Storage Box”不是“Strange Box”!🥺👉🏻👈🏻别看错哦!

Sweet Apollo Hear My Prayer

现代au   ER确定关系前提

很难说算不算ooc……先道歉好了()

梗源lof脑洞生成,见底部


今天是格朗泰尔的生日。

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

“LISTEN EVERYBODY!!WE'RE GONNA HAVE A PARTY!!”

呃,对,这意味着今天会成为派对小猫古费拉克的派对日。

毫无意外地,古费拉克搞了一堆奇怪但不能否认其趣味性的活动,比如把不同的游戏拼在一起,利用变化后规则的陌生性来捉弄大家以看乐子——当然,古某拉克也是受害人之一。

格朗泰尔不是不享受这场派对。他喜爱他的朋友们,如同扑棱蛾子们(“嘿!别这么叫他们,他们会难过的!”公白飞这样说)好吧,如同蛾类喜爱光明,他对朋友们的依赖某些程度上并不低于对安灼拉的依赖。同样,他也乐于跟朋友们呆在一起插科打诨。但是今天是他的生日——不,他不是说自己不希望朋友们来庆祝自己的生日,只是——已经晚上了!

拜托,难道只有他要迎接夜生活吗?!

不是格朗泰尔已经厌倦了朋友们。只是,他刚和安灼拉确定了关系没多久……他觉得要是自己现在就得许愿,他一定会说,“上帝啊,耶稣啊,主耶和华,求求你们随便怎么样,让我的朋友们回家吧,bring them home please——我只是想和我热乎乎的新鲜男朋友独处一会儿这么难吗!”

格朗泰尔感觉自己眼中的祈求都快化为实体立在客厅里了。

幸运的是,善解人意的热安第一个读懂了格朗泰尔求助的眼神。他从沙发上站起身,拽了拽满脸奶油的弗以伊:“啊,这也不早了,那我们先走了,再不走赶不上末班车……”弗以伊顺势站起来,知道热安是打算走了,但还是有些奇怪,小声问:“末班车不是还有……”热安坚决地把他拉出了门:“先走啦!周日穆尚会议见!”弗以伊企图把脸洗了再走,被热安异常坚定地拖走了:“不,弗以伊——我不想走路回去!太远了!”

巴奥雷,出乎格朗泰尔意料地,第二个看懂了他的眼色。巴奥雷露出神秘的笑容,眼神在安灼拉和格朗泰尔中间转来转去,故意大声地“噢~~~”着,走了出去:“不打扰啦!……大R,周五去不去拳击馆?”格朗泰尔感动坏了,觉得自己可以陪他连着拳击三天三夜。

巴奥雷临走前,还顺手拽走了赖格尔:“哎,博须埃,陪我喝两杯去?”果不其然,赖格尔顺手拽走了若李:“若勒勒勒李!医者仁心啊!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大半夜泡在酒馆的对吧!”巴奥雷怪笑着冲格朗泰尔挤挤眼睛,格朗泰尔冲他划了个十字,小幅度鞠了一躬。巴奥雷嘎嘎怪笑着把赖格尔和若李拉走了。

那么,接下来就剩下古费拉克和公白飞了。

公白飞好笑地看着朋友们怪模怪样地离开,又看见格朗泰尔挤眉弄眼,哪里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古费拉克也是,那样长袖善舞,怎么会不明白格朗泰尔在挤眉弄眼什么呢?恶作剧小猫只不过是想看看朋友气急败坏的样子罢了!不过,毕竟今天是格朗泰尔的生日。

公白飞笑了,不打算玩太过火,就开口提出离开。古费拉克瞥了他一眼,满脸“我还没玩够呢”,但考虑到——今天是格朗泰尔的生日。啊,好吧。于是也表示自己该离开了。

格朗泰尔咧着嘴傻笑,一副如愿以偿的样子,莫名让古费拉克觉得自己吃瘪了。古费拉克把公白飞推出门外,头左躲右闪避开公白飞企图捂嘴的手,大喊:“安琪!大R!你们悠着点儿!隔壁邻居还睡觉呢!别叫太大声把人叫醒了!”

格朗泰尔用手势表达了自己的友好。

公白飞赶快把幼稚的古费猫拖走了。

门“吧嗒”一关,就只剩下安灼拉和格朗泰尔了。吵嚷嚷的声音好像还留在耳畔,显得家里格外安静冷清。

格朗泰尔回头看安灼拉。

安灼拉的面部线条在格朗泰尔精心挑选的暖黄色灯光下柔和了不少,他微笑着上前拥抱格朗泰尔:“生日快乐,R。”

格朗泰尔咧得嘴都僵了。不过他很高兴。

安灼拉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小号的蛋糕,不大,正好够他们俩吃。刚才的奶油大战用的是古费拉克专门买的纯奶油蛋糕,因为格朗泰尔严辞拒绝在八个人面前带着生日帽子伴着生日歌声闭眼许愿,“这太傻了!”他强烈反对。所以古费拉克就买了一个专供奶油大战的蛋糕。

而这也意味着,格朗泰尔现在还没许愿。

安灼拉把蜡烛插上——“插三根就够啦,意思意思就好。”格朗泰尔提议——点燃了蜡烛,关掉了电灯。

他沉默了一下,催促格朗泰尔闭上眼睛许愿。格朗泰尔闭上眼睛,但是没许愿,而是大声说:“不行,我这儿许不了愿,我还没听到天使(ange)的生日歌呢!”

安灼拉涨红了脸想大声训斥他别乱说话,但是——今天是格朗泰尔的生日。好吧。寿星最大。

安灼拉妥协了,别别扭扭地开始唱生日歌。他确实不擅长言语,也不擅长唱歌,声音颤抖干涩,说不好有几分是出于害羞。

他唱完了,发现格朗泰尔没闭眼,而是直直地盯着自己看。他羞恼道:“别打算让我再唱第二遍!”格朗泰尔见好就收,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开始许愿。

“嗯……我希望……”

安灼拉阻止他:“怎么能说出来!说出来的愿望,神祇听不见的!”

格朗泰尔嗤笑:“哎,我说,巴黎大学最出名的学生领袖、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什么时候也相信这个了?”

安灼拉别过头:“生日……生日是可以不同的。你的生日,也不必强行遵从我的意愿和信仰。”

格朗泰尔的笑容从嗤笑转为灿烂,他凑过去,亲了一下安灼拉的脸颊。

“那么,阿波罗,你可得认真听了。到时候没实现,我可是要跟宙斯投诉你的!”


【END】


梗源如图:

哎!!Lof!!你又嗑反了呀!!!(撕心裂肺)(恨铁不成钢)


写这篇的意图:

1、难得刷出来一个能代的饭,得加工加工给大家伙儿一起吃

2、头像框……好看……馋……

评论(6)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